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我想你一定会成功的!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困惑的,在一间公司呆得时间长了,公司的待遇优厚到想走的时候又不舍得走了
这说明你还是挺喜欢这份工作的,何不再加把劲做下去呢
激励员工这方面,我建议你不妨看一下一分钟经理人这本书,还有多看关于培训类的书籍
相信会对你有所启发的,我们就经常做一些团队的内训游戏,以这种方式来激励团队
交流者
象办法表现自己的能力了,呵呵。
致知者
先为公司谋发展之路,只有公司再发展壮大了,员工才有更多的机会。
不要把职位上升看成唯一的发展和成就之路,做好一个项目、做成功一件事、员工发展到能跳出去提升一级都是一种发展。
我一般鼓励跟着我的员工好好干,我给他们承诺是公司内有机会时我一定会为他们争取,但公司内的机会是有限的,我要求他们有想法的都按部门经理的要求的对待自己的工作,我也会按培养部门经理的人的标准也培养他们,争取在这儿工作几年后,出去提升职位。其实每个人尤其是年轻人都是想发展的,发展不一定限于公司内,但得给他们发展的机会与相应的培训,使他们在出去找机会 的时候能比相同资历的人机会多一点。
上述是我的做法,几年下来已有一定成效,有的人在公司内找到了机会,有的人外出找到了机会。他们的成功也激励了后来者勤奋工作。
再问楼主一句:贵公司在哪里?需要哪方面的人才?最近招人吗?我有兴趣。
立已者
有点意思!!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