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ichael_Xu - 

用图表说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3 22: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过一个不知道是否一样。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很有用,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5-8-24 16: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表和数字,比文字更能清楚地表达某些东西。[em06]
发表于 2005-9-3 13: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表会让内容更直观、形象的呈现在面前,当然也要把握好度
发表于 2005-10-21 14: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10-22 03: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是多少,谢谢qiao00615@sina.com
发表于 2005-10-22 20: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来看看,谢了。
发表于 2005-10-23 1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发表于 2005-10-28 19: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话现在特流行,支持.
发表于 2005-10-29 14: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
发表于 2005-11-3 21: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时候简单的图表比文字更能说明问题。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