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eawolf - 

丰田模式 The.Toyota.Way.-.14.Management.Principle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7 17: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

好书,还是英文版看着舒服。谢谢LZ!
发表于 2007-6-14 06: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7-6-19 21: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了零库存
发表于 2007-6-27 16: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 good.
发表于 2007-6-29 23: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7-14 10: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7-7-14 17: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呱呱[em07]
发表于 2007-7-16 11: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致敬。
发表于 2007-7-17 21: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7-8-10 22: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qqq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