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aster_li - 

栖息谷深圳2005年第一次聚会+“培训风暴”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7 15: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可真吸引人啊,可惜我在异地,无此福份了,只是希望有家人在学习完后能做一份mp3录音或文字材料,让我们也能分享一下就好了!
发表于 2005-3-8 12: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参加真开心!
谢谢组委的辛劳!
发表于 2005-3-8 21: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报名,如何报啊
发表于 2005-3-9 14: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听蝉说过这个培训风暴,当时找了一圈没找到,原来在这里!

预祝本次活动成功!!

发表于 2005-3-9 14: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组委的辛劳![em20]
发表于 2005-3-10 08: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周六要开工,真是太可惜了,希望家人们可以现场录音,谢谢!
发表于 2005-3-10 08: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辛勤组织,

发表于 2005-3-10 1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离我们这里好近哦

就在附近呵呵~~

不过那天可能没时间,在这里祝活动圆满结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