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gela111 - 

一幅很大很精美的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30 16: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赞叹顶礼!

fo
发表于 2007-4-19 10: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07-4-19 12: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中有佛,处处皆佛
发表于 2007-4-19 15: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永存众生心中!

赞叹顶礼!

发表于 2007-4-20 11: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在心中,佛在口中,佛在眼中,佛在手中,佛在我们身边的每个角落,有善的地方就有佛,有正义的地方就有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是佛,每个人又都不是!
发表于 2007-4-20 13: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在我心中

发表于 2007-4-28 16: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在心中.
发表于 2007-4-28 2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叩拜了!

我是一个忠实的信徒!永远信奉我佛!

发表于 2007-5-6 17: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发表于 2007-5-7 13: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赞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