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gela111 - 

一幅很大很精美的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8 13: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进来拜拜,

再问下,

佛的眼睛为什么都是半闭着呢?

发表于 2006-8-9 08: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发表于 2006-8-9 14: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赞叹顶礼!

发表于 2006-8-10 22: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叹顶礼!

父母恩深最难报啊

发表于 2006-8-11 17: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赞叹顶礼!

发表于 2006-8-12 17: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发表于 2006-8-19 18: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
发表于 2006-8-22 13: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鼎礼
发表于 2006-11-28 08: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在心中!

发表于 2006-11-28 17: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拜三拜

拜三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