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gela111 - 

一幅很大很精美的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6 18: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赞叹顶礼!

发表于 2006-4-17 23: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赞叹顶礼!

发表于 2006-4-18 13: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什么的啊

发表于 2006-4-18 17: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赞叹顶礼!

发表于 2006-4-18 19: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拜!

发表于 2006-4-19 22: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赞叹顶礼!

发表于 2006-4-20 09: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拜

发表于 2006-4-20 13: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4-25 13: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在心中
发表于 2006-4-26 08: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不空,誓不成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