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gela111 - 

一幅很大很精美的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6 04: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6-1-8 17: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赞叹顶礼!

发表于 2006-1-8 21: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06-1-12 22: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发表于 2006-1-27 21: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敬,拜

发表于 2006-2-6 00: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中有佛
发表于 2006-2-11 05: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敬拜
发表于 2006-2-23 18: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摩大愿地藏王菩萨,赞叹顶礼!
发表于 2006-2-24 16: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那摩大愿地藏王菩萨,赞叹顶礼!
发表于 2006-3-3 17: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