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没有使用者没有感受!安利你真的有那么好吗?
去年过年回家,我使用的是安利的洗洁精和牙膏。这东西已经推销到我家里去了。我顺便把安利的牙膏带回深圳用,想知道他的具体效果。
首先,按照他们的介绍,每次刷牙只用一小点(黄豆大小)。和我平常使用的大袋中华牙膏或高露洁等没有大的区别,同时还没有平常牙膏的好味道。什么味都没有。
其次,据说长期坚持早晚刷牙,牙齿会像做洁牙了一样白净。但是半年之后,我的牙齿并没有比我在2004年9月份做的那次洁牙的效果好。
最后,每天用一小点据说可以使用长达半年到一年。我从2005年2月11日开始使用,每次用一小点,寿终正寝的时间是7月3日。的确用了半年多。但是以安利牙膏的售价及实际使用的效果,以及我使用的节俭程度。我想买其它的品牌比如中华我可以买N支而且大方使用一年。买高露洁也可以大方用上大半年了。
所以,我想说,安利,你真的有那么好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不是安利的!但我更不喜欢你们的胡说八道!
1。传销是一种规范的科学的销售模式!!!
2。安利在日用品市场上居前列,不是垃圾!!!
3。安利在中国的模式只不过是拿30%返回销售者!跟诸君的工资奖金没区别的!!!
4。别以为中国决策者全是白痴!!!
致知者
一篇文章惹出一堆做“安利”和做“直销”的忠实的卫道者,呵呵!
不管你们是不是做“安利”和做“直销”,不要别人发表一篇文章,就马上跳出来指责别人这错那错的。至少,楼主说的
“杀熟”就是确确实实存在的相象,也是本人对“安利”人最深恶痛绝的地方!!!!!!!!!!!
交流者
呵呵,各位家人都心平气和些!
我家以前一直吃安利的维生素,后来去美国后才知道安利的维生素是完全暴利,欺负中国人幼稚。后来改为吃其他美国的维生素。倒是卫生洗涤用品还不错,但是现在市场上国外的洗涤用品也越来越多了,价格便宜,所以根本没有必要再购买安利的产品了。
非常反感安利给销售人员的洗脑。任何有头脑的人,都可以看出安利传销模式的弊端,无非就是把梳子卖给和尚,自欺欺人而已。
安莉就是不好
反对啊
中国人一起反对,他就在中国消失了
贵宾
没用过安利,没有发言权
不过我反感这种“洗脑”的宣传模式
接触过几次安利,也都是同学硬拖着我去的,总有一点感觉不对劲,他们的那种宣传方式不就是洗脑吗,不过它的产品还是不错滴,正像很多同学所说的,它能存在一定是有原因的,要是能平静的对待他也不会对我们有什么害处啊
诸位可能是在传统行业做的时间太久,或者没有接触过直销这个行业。
大家应该对直销有个正确的认识,不能只看以前他的历史。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