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nnofool - 

我有Gmail帐号,有需要的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0 18: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3-10 18: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ail: albert-lee@163.com

谢谢

发表于 2005-3-10 2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事????如果有我想要一个,先谢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3-11 09: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Gmail帐号,有需要的么?

以下是引用sinry在2005-3-10 20:09:06的发言:

这么好事????如果有我想要一个,先谢了!!

请留下你的E-mail,我要发送邀请。如果不方便留在这里,可给innofool@gmail.com发邮件。
发表于 2005-3-11 10: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忽忽~~我也要我也要,不过试用期完了以后会不会收回啊

zaxxt_love@sohu.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1 10:13:33编辑过]
发表于 2005-3-11 11: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偶一个

alljyc@hotmail.com

谢了先!

发表于 2005-3-11 13: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haohao0818@yahoo.com   我也要[em01]
发表于 2005-3-11 16: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3-14 09: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的邀请已经发送,欢迎加入!我还能邀请30人。
 楼主| 发表于 2005-3-14 09: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贝23在2005-3-11 13:44:53的发言: haohao0818@yahoo.com   我也要[em01]
您的地址好像少了.cn,没它发不了邀请,不过我已经发到新地址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