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西瓜 - 

转贴:一个大学教授让人发冷汗的讲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9 18: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
发表于 2005-3-9 20: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希望能读到更多类似的文章,也真希望国人惊醒!

打倒小日本!

发表于 2005-3-12 15: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
发表于 2005-3-13 22: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爱国者,他是在呼吁啊!
发表于 2005-3-14 09: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经常回头看看自己,都能令自己发冷汗。。。。。瞧,这家伙都做了些啥?

其实更多的时候我们需要审视一下自身,我们都做了些啥。

发表于 2005-3-15 12: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哀,怒,恨!

发表于 2005-3-15 17: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库存的最高境界!

上梁不正下梁歪,中国的媚外是从上层开始的。
发表于 2005-3-15 21: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许就是中国的悲哀.

国人当自强,应自省阿。

发表于 2005-3-15 2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说的有些偏激, 但是在中国能这样给自己泼冷水又有多少呢?到处是形势一片大好。

发表于 2005-3-16 09: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他讲的是不是事实,但是鞭策中国人的态度是好的,中国人就目前而言真的需要反思1有很多领域内都需要反思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