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漫漫细雨中 - 

男人们快来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2 18: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如改成老公责任制算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2-23 07: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yixianlie在2005-2-22 17:58:52的发言: 猪猪和漫漫?你们究竟谁男谁女呀?不要告诉我说是同性吧。。。。。。[em06][em06][em06]

我晕~

这位姊妹儿说话真好玩~

发表于 2005-2-24 09: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跟你们这些性别混乱的人是姊妹儿呀,不要乱认亲戚,免得人家误会呢.
发表于 2005-2-24 10: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yixianlie在2005-2-24 9:05:25的发言: 谁跟你们这些性别混乱的人是姊妹儿呀,不要乱认亲戚,免得人家误会呢.

性别混乱的人。。。。。。。

哈哈,说得好,比较新颖的说法!

支持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05-2-24 10: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蛭在2005-2-24 10:25:40的发言:

性别混乱的人。。。。。。。

哈哈,说得好,比较新颖的说法!

支持一下!

我晕!

连你都支持???

服了昂!!!

唉,这世道......

发表于 2005-2-24 13: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性别混乱,恩恩,说的肯定老漫
 楼主| 发表于 2005-2-25 09: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啊!

老猪~~

还不承认!

发表于 2005-3-4 12: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到底是你们两个中的谁

赶紧定一下

然后偶在家园公布

替你们两个做一下宣传

不要太感谢偶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3-5 08: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会非常感谢嫩滴~

家法伺候~

发表于 2005-3-7 09: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蛭在2005-3-4 12:47:18的发言:

哈哈,到底是你们两个中的谁

赶紧定一下

然后偶在家园公布

替你们两个做一下宣传

不要太感谢偶啊!

小水,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虽然我们家老漫是阴阳人,双性恋,但是大家都是在一个坛字里混的,你怎么能落井下石呢,真是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