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yufeibdaaa - 

当爱已成往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2-20 20: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爱已成往事,谁能挽留的住呢?

发表于 2005-2-20 22: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已如流水过,留它干什么?人生路长,没有必要让自己背个包袱……

发表于 2005-3-9 12: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方面,感情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重要性还比不上吃饭睡觉,另一方面,女人大多虚荣,不好听就是水性扬花,痛苦只不过是必修课,没有必要永远痛苦下去

发表于 2005-3-9 20: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

楼主去投票帖,投个票.

--------------------------------------------------------------------------------------------

爱情是美好的,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次不兴的经历.而质问爱情.或许经历过一段往事后,你会发现

自己没有发现的优点.Good Luc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9 20:10:47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