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漫漫细雨中 - 

大家过年好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5 17: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甭管别人,先说你,昨天怎么过的?跟谁过的?过到几点?都收什么拉,都送什么拉,都干什么拉
 楼主| 发表于 2005-2-15 22: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字体好大!!!

有人要挨上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2-15 22: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2-14 18:11:17的发言:

忽忽~~你要是每月都把你的工资卡给我,我会考虑的....

哦哟~

那你可要对我负责昂~

发表于 2005-2-15 23: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2-15 17:17:46的发言: 他会讲话,但是一般不讲人话

我不说人话,说鬼话吗?你这女人,够刁了,改改吧,要不然会没人要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2-16 08: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猪猪不愁嫁不出去地~
发表于 2005-2-16 11: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漫漫细雨中在2005-2-15 22:06:14的发言:

哦哟~

那你可要对我负责昂~

放心.....我会对你和你肚子里的孩子负责的

发表于 2005-2-16 11: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maya在2005-2-15 23:21:32的发言:

我不说人话,说鬼话吗?你这女人,够刁了,改改吧,要不然会没人要的

嫁不出去我愿意关你什么事啊,你怎么也到处灌水了,以前不记得你有这个好“习惯”

发表于 2005-2-16 12: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热闹

来晚了,给大家拜个晚年!

发表于 2005-2-16 12: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让我逮着拉,红包红包,小水红包
发表于 2005-2-16 17: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红包早准备好了

就等你到东北来拿了

不过这次你不用怕,过完年了,该杀的年。。。也杀过了

偶一定会保证你的安全,哈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