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貓刺 - 

有廣東廣州得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2 17: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州
发表于 2005-8-23 14: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在佛山

发表于 2005-8-30 17: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大家好,报个到,我在广州番禺区这是我NSM:ciciz8@hotmail.com我的工作是行政管理

发表于 2005-9-1 13: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在广州工作,但还不大懂广州话。我做软件方面,喜欢下棋和打球,欢迎朋友和我联系cocreat@163.com,qq:312427515,请注明家人
发表于 2005-9-15 14: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州,今天才来到这大家庭,我为我们的广州的家人建了一个群:2006754,有空大家坐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