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貓刺 - 

大傢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2-7 2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待新人态度不好,,,!

ps:投诉,,,(这里有投诉的吗,/.?)

发表于 2005-2-7 20: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15岁??

倒,晕倒,狂倒,往死里倒,昏迷......

 楼主| 发表于 2005-2-7 20: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晕啊,,,你晕了,,,对我的声誉不是很好,,,

说我刚来就把人吓晕了,,,!

知道我小照顾照顾我就好了,,!

发表于 2005-2-7 20: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P孩,这么点就来网上瞎泡,你爸电话呢,告诉我,我得教育教育他
 楼主| 发表于 2005-2-7 2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老p孩,,,你妈电话呢,,,告诉我,,我得教育教育她,,,

说你欺负人,,,,,

ps:小猫洗澡去了,,香喷喷得泡泡浴,,!

发表于 2005-2-7 2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这个小孩.....这个小孩......

我说,到底谁把这小P孩牵这来的,站出来给偶瞅瞅

发表于 2005-2-7 2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投诉是吧?好,到我这里受礼!先做笔录,如下:

某年某月某日,栖息谷内一小猪欺负一只未成年猫,

按谷规第XX条,罚猪到墙角去唱社会主义好十遍!

[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5-2-7 20: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严重怀疑这个小东西是你牵来的,赶紧的牵走,拴好,别乱跑
发表于 2005-2-7 20: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为大家打造的QQ群:40491401欢迎加入。

cat,let us go away!

the valley is danger now,because the pig is.....

[em05][em05][em05]
 楼主| 发表于 2005-2-7 20: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pig is Excrement.........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