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ohome - 

新春祝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5 10: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顺顺利利,甜甜美美,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发表于 2005-2-15 16: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所有栖息谷的家人,送去晚到的祝福。

给所有关注和支持fisher的朋友,带去新春的问候。

一路上有你,感谢朋友!

发表于 2005-2-16 08: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各位家人新年快乐!

事业有成!

互相学习!

共同提高!

发表于 2005-2-16 10: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发表于 2005-2-16 10: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老家回来,祝家人新年顺利幸福
发表于 2005-2-16 1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有成!

发表于 2005-2-16 11: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em01]
发表于 2005-2-16 12: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16 12:35:12编辑过]
发表于 2005-2-16 16: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好!

[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2-17 11: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财源广进[em02][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