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irony - 

[转帖]德国留学之乱七八糟照片集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2-5 13: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kfc的小妹`
 楼主| 发表于 2005-2-5 13: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卖香烟的机器
 楼主| 发表于 2005-2-5 13: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卖菜的摊子,摊主土耳其老头子`
 楼主| 发表于 2005-2-5 13: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一张海德堡的破亭子````海德堡..就是破就是破...破也不是错..大学还是世界一流的....
发表于 2005-2-5 15: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股票池第一个)答案公布

哈哈

发表于 2005-2-5 16: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看来你挺喜欢汽车的。看了你的图片,我有增加了见识。
发表于 2005-2-6 08: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是德国亚。

发表于 2005-2-7 21: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