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时兵 - 

[原创]新毕业本科生月薪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7 12: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单位招了几个 1200RMB

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8 12: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更底的呢!

刚开始1000多还算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5 16: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科生刚毕业

石油:3000元起(一般地区),偏远点的5000元起

新疆等地区年薪一般9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8 19: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产品名称:推荐:全新美国原装PE-4拦截器

地区差异也很大,调查应该更有针对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30 16: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行业不同吧,搞技术的一般工资都比较高,管理营销见习期工资不是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30 17: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下午在清华大学举办《中国产品经理研讨会》 好机会

太少了

金融的4000差不多 研究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30 17: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少了

金融的4000差不多 研究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 15: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差异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 19: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低啊

对于毕业好担心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4 15: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每个地方又不一样把

我是北京刚毕业的大学生,我的月薪有4000啊

[em04][em04][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