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oldwind - 

[转帖]『英语杂谈』学习英语的捷径!---一个美国留学生的忠告[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4 20: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方法很重要,光有愿望是不够的
发表于 2007-5-20 13: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启发!

发表于 2007-5-20 15: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感触很深

是啊

英语是我们的心病!

发表于 2007-5-21 12: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还是很不错的!!

 

楼上的谦虚一点嘛~~~~  

[em07]
发表于 2007-6-3 1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出了学校才发现,只能靠自学了
hyl
发表于 2007-6-8 17: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那么多年英语,也背了不少单词,和老外交流时还真的用那几句老掉牙的句子。惭愧……

发表于 2007-6-26 13: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一点的东西会更好!

多一点交流会一点了.文化与习惯一定会有差异的,否则也不会有不同的种族与人群了.也就没有所谓的文化差异了!

其实那里的人都一样,学习另外一种语言时都会遇到相似的问题,只有多交流多沟通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当然我们的基础教育的方式也要相应的做出调整!

希望大家都能学好外语,多一种工具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