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rony - 

[转帖]一组极搞笑的图片(多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17: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现在缺电——请看某供电局的家属楼......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17: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你这么扶新娘的吗?我倒~~~~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17: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的隐形战机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17: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典后遗症!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17: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亚鹏牌内裤就这色儿?!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17: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总围绕着我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17: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是母鸭!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17: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的美女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17: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北京看到这样的路牌。 晕!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17: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动物园看动物要小心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