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仲锋陵 - 

一副对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2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联:不是不知道
下联:万般无奈没想到
横批:我不知道

转自我们公司以前总经理
发表于 2005-9-24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联,,,值的学习,,!!!

发表于 2005-9-25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经典的 对联 好真诚的家人

看来自己也要行动了,可能会晚到但总比不见要好吧

发表于 2005-9-25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hollings
短信 好友 资料 搜索 引用 回复 11

头衔:市场部 等级:贵宾 文章:385 注册:2003-3-19 欢迎浏览我的所有主题
上联:不是不知道 下联:万般无奈没想到 横批:我不知道 转自我们公司以前总经理
----------------------------------------------------------------------------------------- *************************** TAKE YOURESELF TO THE TOP ***************************

呵呵 厉害厉害

发表于 2005-10-14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联,对自己真的要有一点约束了,

时间真的过的太快了:(

发表于 2005-10-14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日复明日,

明日何其多;

此生待明日,

万事成蹉跎.

发表于 2005-11-17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写一副挂在书房中。[em05]
发表于 2005-11-26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不这样不行呐

发表于 2006-11-28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勤天下无难事,
百思胸中有良谋。

用我的名字做横批吧

发表于 2006-12-4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尔”的管理方面就是采取了日清管理法。为了便于在国际上交流,我们把它叫做“OEC管理法”,也就是英文“Over all every control and clear”的缩写,就是全面地对每人、每天所做的每件事进行控制和清理,“日事日毕,日清日高”。今天的工作必须今天完成,今天完成的事情必须比昨天有质的提高,明天的目标必须比今天更高才行。

无论是什么人,只要能够坚持下来,必能成大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