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uweiyuwei - 

禁书:给你所爱的人以自由 好书共享,不看是你的损失,pdf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7 19: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认识“80后”

hkhkkhkkkhk

发表于 2005-4-28 16: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不错!可以打开的,是 PDF文件
发表于 2005-5-9 16: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em02][em02]
ke
发表于 2005-5-9 16: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些天和一个朋友谈到,他推荐我看看这本书。想不到在家园里就有人发了。谢谢。

很喜欢家园,我想从以后起,我要努力的为家园做一些贡献。踏踏实实做些事情。前面的几位楼主说打不开,是怎么回事呢?我下载后打开了呀。是用Adobe Reader打开的。你们应当知道这个软件吧,如果还没有听说的话用baidu搜索去下一个吧。

ke
发表于 2005-5-9 17: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有word版

不过这个word版没有目录。

抱歉。

[upload=rar]down541.asp?ID=39533[/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5-5-11 09: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看看。
发表于 2005-5-11 14: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书!
发表于 2005-5-12 07: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看才行,不知看不看到
发表于 2005-5-13 17: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哥,我打不开啊!
发表于 2005-5-16 07: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