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ster_li - 

请深圳从事讲师和培训界朋友支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7 14: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广州的培训师,去深圳不成问题。简历已经发到邮箱。联系方式:wisewiden@126.com, 13808821635.

发表于 2005-2-7 17: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可我人也在广州呢
 楼主| 发表于 2005-2-7 23: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大家!!

谢谢大家的支持!!

为家人服务是我们的职责!!

发表于 2005-2-8 05: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支持一下...

可惜我在北京,参加不了...

发表于 2005-2-9 18: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去不了,但去家园能组织这样的活动还是表示支持,对身在大城市的家人们,我还真有些眼热了,你们的机会可真是多啊!

发表于 2005-2-11 0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帮助组织过几次深圳的家人聚会,希望能帮上忙。

发表于 2005-2-12 2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邮箱qinrenzy@sina.com.cn

qq 281414218

什么时候活动一定通知我

发表于 2005-2-13 01: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I like to join this party, please contact with me. ( sorry for I don't know how to use Chinese spelling) But I casn read Chinese.

Jimmy jj70000@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2-13 15: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此项活动。利人利己。不知外地的:同道:能否参加???在珠海。。。。。请告知。。。

m儿:ni95@163.com

谢谢!!

[em08][em02]
发表于 2005-2-13 2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初次来到这里请问:

这个培训一般是不是周末?收费?会员是不是指论坛的注册用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