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风啸岳麓 - 

[分享]强烈建议大家做一做:领导风格的测试题目

[复制链接]
jwn
发表于 2005-3-2 08: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试下!
发表于 2005-12-10 14: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都真不错的。[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5-1 23: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em07]
发表于 2006-5-31 21: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6-6-1 08: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6-6-1 09: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再说
发表于 2006-7-11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一定试,可惜要下班了,谢谢!
发表于 2006-7-11 17: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
发表于 2006-10-18 13: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我看不到试题啊,谁行行好,把试题给我,好吗?谢谢!

请发送到我的邮箱:tracy_zyang@163.com

或者加我QQ:396842372,请注明:试题

发表于 2009-12-20 20: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怎么算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