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知也无涯 - 

我做管理的一点体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7 11: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看法:

管理,就是管和理。管就是管人、管事、管钱;理就是理思路。

严格意义上讲应该是“理管”,先讲战略,再谈人力资源、企业制度、资金控制。

发表于 2006-5-1 09: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不过管理者还是应该下属有一种敬畏感的,否则可能会没有效率的。。

发表于 2006-5-1 10: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有管理后勤食堂请指点

发表于 2006-5-1 10: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有管理后勤食堂的请指点
发表于 2006-5-1 11: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浓缩就是精华
发表于 2006-5-1 18: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应该学会讲故事;但最重要的是必须为下考虑利益。
发表于 2006-5-12 13: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意义上没有管人一说,人只能靠领导,领导人,协调事,有好的方法论优化配置资源,事情就好办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