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nnem - 

[原创]两份有用的资料,大家一定要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7 20: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比较简单啊
发表于 2005-11-9 16: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时候确实是就想说声感谢,但是怕被判灌水,呵呵!

发表于 2006-4-27 09: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下了第一份
发表于 2006-4-27 10: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付出就要回报不好,不要强求别人回,要让他自己知道这种行为的丑陋才行,呵呵

发表于 2006-5-7 23: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真诚待人的朋友,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对你所掌握的资料很感兴趣,希望得到你的帮助,请联系tanqing929@163.com
发表于 2006-5-8 09: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贴.

但是不发贴,也可能通过别的一些方式帮到家人.许多种途径的.

发表于 2006-5-8 11: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认识你。能告诉我客户管理软件是什么方面的吗?xdfang36@vip.sina.com。不太用msn。谢谢

发表于 2006-5-8 11: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认识你。能告诉我客户管理软件是什么方面的吗?xdfang36@vip.sina.com。不太用msn。谢谢

发表于 2006-9-2 17: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3ks
发表于 2006-10-16 00: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知识园学管理学知识用好人作对事谢谢楼主很有价值[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