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无语问天 - 

理财圣经(04-2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6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学习中

发表于 2007-3-2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要顶!我也该多贡献
发表于 2007-3-2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不甚明白,但还是谢谢。
发表于 2007-3-11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发表于 2007-3-14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财是必须的,多谢谢

发表于 2007-3-17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的东西

很有价值

发表于 2007-3-24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过!
发表于 2007-3-24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完,觉得不错,跟前段时间看的彼得林奇的观点如出一辙,谢谢楼猪的分享!!!

发表于 2007-5-21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大学教育中确实少了财商这一课。我们要补上。

发表于 2007-5-22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段首的名言真有趣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