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wyq110 - 

[讨论]请大家推荐自己看过的印象深刻的电影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5 20: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兵临城下》

发表于 2006-9-16 11: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戒三部
发表于 2006-9-20 10: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父

发表于 2006-9-20 14: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坦尼克号

发表于 2006-9-25 15: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那部片子太感人了!我从头哭到尾。

发表于 2006-9-25 16: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德勒的名单~~~~~~~~~~~~~~~~~~~~~
发表于 2006-9-26 12: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能望记的,也是不该忘记的,也是同样感人的,动画片<哪吒><大闹天空>,<茶馆> <肖恩克的救赎>

发表于 2006-9-27 10: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肖申克的救赎(最后逃出生天时很有冲击力)

钢琴家(没有一般二战影片的大场面,但给人的震撼程度一点也不逊色)

黑暗中的舞者(生命不能承受之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7 10:36:56编辑过]
发表于 2006-9-29 15: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之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06-9-29 23: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黄土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