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wyq110 - 

[讨论]请大家推荐自己看过的印象深刻的电影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4 19: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的贴!

盗火线,魔鬼代言人,惊天爆,

我挺爱看艾尔帕西诺的,欣赏他的演技

发表于 2005-3-25 08: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已经推荐的差不多了,我推荐一部去年看的片子,是沈阳一所高校的的学生用DV自拍的电影,我认为是当代大学,男生比看的电影,片名叫"完美动物“

发表于 2005-3-25 13: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甘正传》,一个很不错的电影。

《大话西游》

《魔戒》

发表于 2005-3-25 14: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盲井——一部很不错的片子

那是我们社会中的一个侧面,值得深思!推荐!!!!!

发表于 2005-3-25 16: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血强人

怒海潜将

发表于 2005-3-25 16: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与狼共舞
发表于 2005-3-25 22: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的电影太多了,但是真的想一看再的真的不多,

甜蜜蜜

活着

大话西游

国家公敌

怎么样,不知道大家都看过没有,看一下吧

发表于 2005-3-25 23: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的:《阿甘正传》,激励人奋进

发表于 2005-3-26 14: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151楼

艾尔帕西诺,还有忠奸人,闻香识女人,谍海计中计

发表于 2005-3-26 17: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