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wyq110 - 

[讨论]请大家推荐自己看过的印象深刻的电影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2 16: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与千寻》

是一部让人感觉有痛苦其实是件好事的动漫电影!一个人之所以没有改变,其实是因为没有痛苦!这部影片中的主人公就是因为必须痛苦才能记得自己是谁,也才能回到真实的世界!

发表于 2005-3-12 18: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1945

发表于 2005-3-12 18: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刺激1995》,〈阳光灿烂的日子〉
发表于 2005-3-12 19: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虫虫特工队

超人特工队

发表于 2005-3-12 20: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本色(周润发)

猛龙过江(李小龙)

发表于 2005-3-13 09: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剧:血色浪漫

发表于 2005-3-13 1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的时期,喜欢的电影也不同吧

高中的时候看了一部《天堂电影院》,开启了我对欧美电影的兴趣,这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电影

最近看的国产片《孔雀》和《一个女人的来信》,描写了平凡人平凡和不平凡的生活,也挺让人感动的

[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5-3-13 1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偷着乐"是一部很好的电影,他会给我们快乐的生活很多的感悟

发表于 2005-3-13 12: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的武士

发表于 2005-3-14 11: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看让。雷诺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