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风啸岳麓 - 

[分享] 项目管理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1 15: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求2009年员工培训计划

项目管理的方法讲的非常好!多谢
发表于 2005-7-12 09: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8-4 14: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5-8-7 22: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8-12 14: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顶先

发表于 2005-8-13 23: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3ks
发表于 2005-8-23 20: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PPT.

发表于 2005-8-24 16: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先不管帖子如何
发表于 2005-8-29 11: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9-6 16: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