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风啸岳麓 - 

[分享]实验设计DOE 98页PDF文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6 18: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用的到。

发表于 2007-6-26 21: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吗?很简单的实验设计说成复杂的统计学,我想只有专家才能看懂吧!

发表于 2007-6-30 11: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GM的培训资料吧,
发表于 2007-6-30 16: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的实验设计是不是指的六西格玛?
发表于 2007-7-24 10: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试验设计在生产管理中和质量管理中的作用非常大!

好好学习!这样的系统性的资料不多见!

发表于 2007-8-13 21: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准备展开一个DOE试验,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8-14 09: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doe是由软件的,要实际操作起来的

这个还有用的

发表于 2007-9-2 16: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8-10-21 2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4: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