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x - 

人要懂得放弃(zz)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1 11: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其实终究还是一种攫取,除了放弃生命。
发表于 2005-3-21 17: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谈何容易,当我们选择放弃时,真的意味这收获吗?
发表于 2005-3-25 18: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就好!简单也就可以放弃!
发表于 2005-3-26 15: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的感觉,真的就如和朋友在一起一样,上网这么久,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就如那句话,无论做什么,用心都能做得好,也是一种聚集吧

发表于 2005-3-28 10: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谢谢了,我正处于一个状态,就是面对工作的选择上,看了你发的贴子有了一定的休会,对呀,人吗就应该学会放弃,放弃是一种美好的东西,不是被遗忘了!!我现在知道什么是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了~!!!!!!!
发表于 2005-4-9 20: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放弃是为了最大的获得.

也许放弃那一刻是痛苦的

痛苦不是别人给的 而是自己的修为不够造成的

发表于 2005-4-15 2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文作者应该在人际交往方面非常擅长。
发表于 2005-4-18 23: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家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而现在,人们在不断争夺的世界中生存,放弃,只是给自己一个新的生活方式而已.(当然前提出来是温饱没问题在于1)[em05]
发表于 2005-4-19 14: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是中场休息,

是为了更好的踢好下半场球!~

发表于 2005-4-19 16: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绩效管理的1-2-3法则

明智的放弃胜于茫目的执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