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uwan2000 - 

投票“不发帖,不要设等级,只收获,不付出!”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4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斑竹
发表于 2003-1-15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道义支持!
发表于 2003-1-16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
发表于 2003-1-16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不明白,为什么要下载完资料后发一句“谢谢”,这样没意思的帖子,还是不要写的好。难道这样会增加积分吗?不好意思,我还是喜欢看有内容的帖子。另外,真正喜欢这里的人也一定会带来些什么的,至于那些只拿不付出的,也不要太介意,他们也得不到这里的欢迎和喜爱的。一切还是自然的好。
谢谢!
发表于 2003-1-16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很喜欢楼上这位妹妹的话及性格,也同时欢迎你来到家园。
发表于 2003-1-19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会的
发表于 2003-1-21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顶
发表于 2003-1-21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组织书籍学习讨论,给大家一个话题,而不只是指责。
发表于 2003-2-6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道理,我们应该互相学习,经验知识共享,这几天刚刚发现这个网站,因在老家,我也有好多资料,一定会上传。
8no
发表于 2003-2-6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们可能只是收获,但是需要我们付出的时候,我们会义不容辞的[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