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知也无涯 - 

不经历不知道,一经历吓一跳!!---注册公司如此庞大的费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 12: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逛顶!
发表于 2005-3-2 12: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真的不易,我的未来之路还真的不是那么好走!~~

如果那位有经验,希望指点一二,QQ是330655084,邮箱john557@sina.com

发表于 2005-3-15 16: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公司后每月还交不交工商管理费
发表于 2005-3-15 16: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誰有中小企业系统的管理制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