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rony - 

[转帖]经典旗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12: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38):旗袍是故事~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12: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39):绝代有佳人~ 如果下辈子不做女人,怎么有机会穿旗袍?~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12: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40):水灵,名字说明一切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12: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44):浮生若梦~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12: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45):我是一片云。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12: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46):俏而不妖~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12: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47):瘦的人穿起来有风骨~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12: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48):浮云散,明月照人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1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49):庄。静。贤。淑。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12: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50):那时花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