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中阶管理才能训练系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 11: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精品!谢谢楼主了,我正在做中层管理人员的培训。
发表于 2005-1-21 11: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精品!太感动了!太实用了!
发表于 2005-1-25 15: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05-1-25 15: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的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05-1-25 15: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5-1-25 16: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的极品
发表于 2005-1-28 16: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大家感谢了。[em01]
发表于 2005-1-29 10: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扁副侠,谢谢了。对我太有用了,我们公司现在正在准备管理者培训计划,太好了。
发表于 2005-1-29 12: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
发表于 2005-1-29 14: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獻出愛, 這個世界更美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