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co339 - 

COCO的自我介绍和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1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照片?
发表于 2004-9-20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看到你的相片啊!!
发表于 2004-11-8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coco雄起...
发表于 2004-11-11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呢?
发表于 2004-11-14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初来咋道,以不小心就撞上老乡的帖子,狂顶!

偶也是很稀饭到处找小吃的人,强烈推荐较场口的鸡二哥,真的很灵的说!

发表于 2004-11-18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历丰富,偶真的很佩服你啊!

西藏,我很喜欢就是没去成!(大二时,我想去当兵,被老妈以死相逼…………)以后再去啦!

有空我们组队去嘛!忘了说,我们以前是老乡哦(我成都的)

发表于 2004-11-19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你启发,有机会也传传我的上来。

呵呵

发表于 2004-11-28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和楼主是半个老乡呢

我本科是在重庆读的。呵呵。

发表于 2005-3-13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重庆经常去哇

偶四川的嘛,对重庆再熟悉不过了

重庆MM是很漂亮,就是太辣,有些怕怕

发表于 2005-3-22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em04][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