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蛭 - 

做女人好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6 17: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哈哈哈,小水。你终于发了一回让偶们看着顺眼的贴了,8错,8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6 17:53:59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5-1-17 08: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偶发了这么多帖子,就一个顺眼的啊!
发表于 2005-1-17 1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男人更累!

发表于 2005-1-17 18: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蛭在2005-1-17 8:11:21的发言: 不会吧!偶发了这么多帖子,就一个顺眼的啊!

恩恩,你以前的贴都是以打击女人为目的滴

发表于 2005-1-18 16: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看的好累

Eve
发表于 2005-1-18 16: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操的都是闲心

发表于 2005-1-18 22: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挺好的,现在很累了,给人心理阴影!!不要过日子了!!!

[em04]
发表于 2005-1-19 1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开点就好了!
发表于 2005-1-21 19: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你题目觉得还可以,

不过我觉得你在上面发的有关女士的贴子太多了

累吗

发表于 2005-1-22 19: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累?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