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水蛭 - 

墙头标语欣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3 16: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贴子真不错! 除个别有点不爽外,真是太易懂了

应该有一个非常经典的标语,偶们家那儿到处都是"谁放火,谁坐牢",后来都改为"谁失火,谁坐牢"

这些就是政策广告,跟企业广告没什么不同!

[em01][em01]
发表于 2005-1-13 17: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
发表于 2005-1-13 17: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看着叫人心寒  我们还很落后!
发表于 2005-1-16 18: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这么先进呀

发表于 2005-1-19 13: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hah a

de

hahahah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