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zl548 - 

[人力‖职场精华][原创]我两年前的企业文化内训讲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4-16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创!,顶!
发表于 2007-4-17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已经很不了起了,我写了半天都把自己都写晕了
发表于 2007-5-8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参考,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5-15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没什么特别!
发表于 2007-5-18 0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一定的帮助,谢谢

发表于 2007-5-20 1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了!~~

发表于 2007-5-30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听来都是教训人的
发表于 2007-6-4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文章。我也在做人力培训工作,总觉得编写课程是很头痛的事情。楼主的讲演稿对我很有帮助。可是我觉得如何把自己公司的企业文化溶入进去并能够声情并貌的讲出来真的是很重要。希望大家多发些这类的东东让我学习。。

发表于 2007-7-3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现在在忙什么怎么没心情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