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成成 - 

水煮余世维(Z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8 15: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人才啊,佩服佩服!!
发表于 2005-4-19 01: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俞老大是没的讲,我首次见到他是在1999年,刚听是感觉没的说~!他对我影响很大~!

发表于 2005-4-19 12: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察的很仔细,佩服!有机会一定去现场听听!
发表于 2005-4-19 14: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闲的没事干了,建议作者去思考一下余世维讲的课,不要搞些花里胡哨的。
发表于 2005-4-19 16: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楼主!水煮
发表于 2005-4-20 22: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余的讲座就是好,听得让人精神

不像国内讲师,就是大学讲课一样,听着像睡觉。

发表于 2005-4-21 10: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
发表于 2005-4-24 10: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做为一个讲师,我也愿意去研究讲课的技巧!我们可以借鉴的。谢谢。你很优秀 。
发表于 2005-4-26 19: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过光盘,觉得是长了些见识
发表于 2005-6-15 14: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比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