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irony - 

[转帖]周总理经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0 19: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主席,伟大的总理。

发表于 2005-1-19 16: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总理

发表于 2005-2-1 15: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致以崇高的敬礼!
发表于 2005-3-2 17: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总理,伟大的人品,最伟大的人
发表于 2005-3-6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爱的总理啊,我们永远怀念你。

虔诚地鞠躬.

发表于 2005-3-7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敬佩对象————周总理

发表于 2005-3-7 1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总理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发表于 2005-3-8 09: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

怀念!!

怀念!!!

楼猪以后别在这里赚o's眼泪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