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飞将军 - 

我跟德国佬学会了生存竞争 ---zhua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 14: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在吃一锅饭,干好了,都有饭吃,干得不好,一齐玩完。"--绝大多数的国人都还没有这种思想,但这句话却实实在在地触痛了我的心!其实,这也是一种团队精神……
发表于 2005-1-18 14: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好东东!

发表于 2005-1-18 18: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见识呀
发表于 2005-1-19 22: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太相信
发表于 2005-1-21 09: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在日本,这种现象是确实存在着的。

在德国,也确实是存在着的。

我们应该学习德国的这种精神。这是一种危机意识和信仰相结合的产物。

发表于 2005-2-16 16: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和德国人共过事,他使我明白二战时德国人为什么那样厉害了。“认真”二字就够了
发表于 2005-2-17 16: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支持
发表于 2005-2-18 11: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触很深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