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山野毛虫 - 

好有意思的一条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4 23: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如果这对恋人不下车的话,石头落下的时候,汽车已经驶过去了
发表于 2005-9-26 17: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哦
发表于 2005-9-26 17: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

发表于 2005-9-27 14: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他们在车上,车就不会停,也就不会发生事故。
发表于 2005-9-28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支持四楼,看下答案
发表于 2005-9-28 16: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楼说得对![em05]
发表于 2005-9-28 16: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他们认为不下车,巴士就不会被砸

发表于 2005-10-7 18: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意啊不同意

发表于 2005-10-12 16: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他们不下车,石头就不会那么准的砸到车了.
发表于 2005-10-13 15: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说得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