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gang - 

再见,我曾经的最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6 01: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永远的爱情

2005年我也经历了一场爱情磨难,

虽然依然维持,但缺少了很多东西,

再见,我的真爱

发表于 2006-2-16 01: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2005年我也经历了一场爱情磨难,

虽然依然维持,但缺少了很多东西,

再见,我曾经的真爱

发表于 2006-2-25 19: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散了,就永远不说再见。。。
发表于 2006-3-2 16: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楼主的文章,总觉得心里很堵,酸酸的。也许经历多了,都变得理智。

没有感觉的感情是长久不了的。

但是,一同生活的夫妻,永远激情依旧吗?。。。

生活就是这样轮回的,做为女人,我愿意享受平静的生活,当爱情转换为亲情的时候,更多的是责任与相互的理解适应。

有句歌词不是说,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是和你一起慢慢的变老。

我能想到的最感人的事,是年老后的我们,依然可以相扶相持,走完属于自己的人生

珍惜你该珍惜的

发表于 2009-11-5 17: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自然真实的爱恋确被一个《双截棍》砸了,不可思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则痛。

姻缘到了,自会有结果,如命中无,伤心也没用。

看开些,路在前方。短短几十年,快乐地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16: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至真至纯挚爱的一份感情!很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3: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道不同不足相谋,也许相互期望不同才导致楼主两个人的分开的原因吧。

经过一些事,发现你想去改变一个人,以达到自己所期望很难,几乎不可能,除非她真的想这样做。

如果你不能接受那分开是必然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0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怎么没有发现你的爱在哪里?你觉得她配不上你是吗?所以你也不配拥有她的爱!

听周杰伦怎么了?听双截棍怎么了?你心里早不爱她了,所以这一切只是牵强的借口罢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2-4 9:54:54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13: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悲情的感情总比欢情的要来的感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