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syjg - 

如何读懂一本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5 13: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谢谢

不错,感觉挺好
发表于 2005-11-26 16: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下好了,谢谢
发表于 2005-11-26 23: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5-12-1 01: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一本好书!

以前也曾和一位博士交流过如何读书,他告诉我的方法与本书的方法有些相似,但是由于本人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原来仅仅停留在基础阅读的层次上,所以没有真正搞懂他告诉我的方法。

看了本书以后,感觉大不相同,原来我还真的不会读书,虽然本人非常喜欢看书,但是总感觉并没有看懂,没有真正拥有这些书。但是一直不知道如何去做。

认真阅读此书之后,才明白原来仅仅停留在基础阅读的水平上了。其实并不会看书。

现在正在学习书中传授的方法,开始检视阅读,慢慢修炼吧。我相信一定会真正学会怎样读书的。

真要感谢楼主!分享这本书让我懂得了如何获取知识。更要感谢本书的作者。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05-12-4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

发表于 2005-12-11 15: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一定仔细看看。

发表于 2005-12-12 13: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弄下来

正在看

发表于 2005-12-13 20: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5-12-13 22: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2-15 21: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仔细拜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