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syjg - 

如何读懂一本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4 21: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好书。。。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5-3-31 13: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我一直想找的,一定仔细拜读,搂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5-4-18 22: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下,谢谢!

发表于 2005-4-21 09: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了再给读后感
发表于 2005-4-22 18: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看看,但我担心因为事先没看过这本书而读不懂这本书,咔咔
发表于 2005-4-25 16: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谢了

发表于 2005-4-30 15: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5-5-4 16: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了那么多年的书,到如今还不知道什么才算读懂一本书,我要把握楼主给俺的这次机会.谢谢![em09]
发表于 2005-8-24 20: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先下了,才来说:谢谢!!![em07]
发表于 2005-9-2 14: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过来看看吧,多谢家人的奉献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