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xsyjg - 

读书的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 14: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识改变命运!

发表于 2006-5-2 00: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5-9 17: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有益
发表于 2006-11-26 05: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样的知识,决定你拥有什么样的理解,

有什么样的理解,决定你站到什么样的高度,

有什么样的高度,决定你拥有什么样的视野,

有什么样的视野,决定你看到什么样的世界,

有什么样的世界,决定你找到什么样的生存。 

那你就是十足的书呆子,如果不能学以致用,那学习还有什么意义!

主动学习是自身的一个高度,

学以致用是智慧的一个高度,

如果用自身对智慧的追求作为自己智慧的体现,那么作者无疑是在哗众取宠!

坚决抵制这种不用脑子读书的人

发表于 2006-12-2 17: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生活也好,工作也好,在于一个字:“悟”

发表于 2006-12-10 00: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三个目的:

1,休闲

2,粉饰

3,思索

发表于 2006-12-10 01: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就是较为有效的汲取别人的经验,仅此而已

发表于 2006-12-13 01: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又不乏创造,即博大而又精深。

感受可以共享,思想却不可复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